宁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福鼎市公安局警史馆捐赠图书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5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上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乃意,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姚满堂一行到我局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麟,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睿出席赠书活动。

  活动现场,刘建麟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市委党史方志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捐赠图书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会妥善保管,发挥出书籍的最大作用。其间,市委党史方志室一行还参观了局警史馆和警宝活动中心。

  此次,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向我局警史馆赠送《历史的足迹》《宁德市志》《福鼎年鉴》等200余本党史书籍。下一步,我局将把一系列党史书籍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