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03 2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面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刑侦大队党支部、法制大队党支部、治安大队党支部、国保大队党支部、禁毒大队党支部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睿进行了点评,其余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相继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奋就进一步抓好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统领,种好党建“责任田”。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通过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要以思想建设为根基,守好党建“主阵地”。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畅通学习渠道、灵活学习方法,依托红色教育基地、局警史馆、主题党日等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提高理论修养。三是要以组织建设为引领,当好工作“排头兵”。要牢固树立“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理念,要强堡垒、强班子、强队伍,坚持不懈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提升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四是要以纪律建设为抓手,打好作风“整顿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领导程保堤、李睿,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