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睿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1-24 18: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根据市直机关党工委和我局党委的部署,1月24日上午,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睿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朱有齐、郑明善等20名在职及退休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李睿主任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具体病情、病后康复情况以及家庭实际困难,对困难党员们能够带病克服困难及坚守岗位、勤勤恳恳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嘱咐困难党员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恢复身体健康,以饱满的工作信心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各种挑战。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对市直机关党工委及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摆正心态,积极治疗,一定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厚爱,更好地干好工作、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