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改局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增强新入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打好廉洁“预防针”,9月23日,福鼎市发改局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莉达同志主持,7名新录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郑莉达副局长对新入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发改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新入职的干部,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确保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善于学习,主动钻研学习发改业务,尽快适用新岗位需求、融入新集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虚心向前辈学习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勇于担当,要把“讲实效、抓落实”作为自觉行动,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要严守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和机关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履责、积极进取、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