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8日下午,福鼎市发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阿文主持,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上,两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实理论学习,从中更加深刻地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三抓两创一目标”的落实机制,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用开放的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政策落地见效。在简政放权、减少审批、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等方面狠下功夫,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要聚集主责主业明确工作重点。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发改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发改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