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9日,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动员全局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冲刺全年、力攀高峰。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阿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分管领域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发改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发改部门的指导下,扎实苦干,砥砺奋进,全力推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政策落地、改革创新、粮食安全、保供稳价等多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下半年,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发改部门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一要聚焦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将党建工作与发改业务工作一同布置、一同检查、一同落实。二要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干部队伍管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宣传主导权。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阵地建设,提高主动宣传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高素质宣传工作队伍。四要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三提三效”行动。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改,锤炼作风能力,全面自查短板弱项,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站位全局谋划,力促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经济稳步增长,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服务业稳步提增,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力以赴抓民生保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