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档案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4-04-12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发挥传统节日凝聚精神命脉、培育文明新风、鼓舞信心斗志的重要作用,近日,福鼎市档案馆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前往中共鼎平县委诞生地——佳阳乡周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鼎平革命陈列馆展厅,周山村工作人员为大家通介绍了鼎平革命发展的过程,林劲松馆长还亲自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讲解鼎平之名的来由,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鼎平革命历史的艰难曲折和辉煌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在学习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为建设档案事业贡献力量。

   

   

  林劲松馆长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讲解鼎平革命历史

   

  市档案馆“我们的节日清明—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