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档案馆召开 “四下基层”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3-11-27 14: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1日,福鼎市档案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鼎“四下基层”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档案馆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研讨会上,市档案馆馆长、机关支部书记林劲松给大家上了一场以《循迹溯源学思想,感悟伟力促践行——重温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鼎“四下基层”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党课。

   

  林劲松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我们要认真重温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档案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上馆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认真学习,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