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档案馆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3-11-14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11月10日,市档案馆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馆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

   

  馆机关支部书记林劲松以《新时代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题,从历史上党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档案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成就,以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根本遵循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收获、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林劲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根部遵循,不断加强档案资源体系、档案治理体系、档案安全体系、档案利用体系等四大体系建设,切实夯实档案资料接收工作,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优化档案利用手段,从而不断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课后在场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紧密贴合工作实际,今后将进一步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档案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