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主题教育 践行“四下基层” 福鼎市档案馆开展送档案下基层调研服务系列活动(二)

来源:福鼎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3-11-14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福鼎市档案馆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档案部门重点任务,开展送档案下基层调研服务系列活动。 

  11月7日,市委办室务会成员、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林劲松带领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部分党员赴前岐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林劲松一行详细了解了前岐镇中心小学档案管理情况,对于学校准备建设一个规范化的档案室十分赞同,从选址到如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前岐中心小学校长陈世斌谈及筹备120周年校庆,需要档案馆帮助查找校史相关资料。林劲松表示档案馆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向前岐中心小学赠送了252份红色档案和45张老照片的数字化扫描件,这些资料都是福鼎市档案馆在馆藏档案中专门整理出来的,与前岐镇中心小学的发展历史有着密切联系,记录和反映了学校变迁的各个方面。  

   

  图为:参观校园并就档案室选址进行讨论

   

  图为:对筹建的校档案室进行现场指导

   

  图为:赠送老照片扫描件并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