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学习 筑牢思想根基——中共福鼎市财政局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10-23 16: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福鼎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安排,10月23日,局党委第一支部以“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始终牢记为国理财、为民理财初心使命。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的精气神,不断提高财政履职尽责的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努力在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