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1-18 09: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防范化解廉政风险,1月18日上午,福鼎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纪检组长周锡梯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纪检组长周锡梯从通报近年来财政系统违纪违法事迹展开,抓好“以案促教”,将身边典型案例变成鲜活教材,强调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再对2023年度纪检工作进行总结,传达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最后开展了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注意生活作风问题。

  

  下一步,福鼎市财政局将继续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为我局发展注入“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