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集中学习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1-16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5日,市财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董贶永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财政工作要求。党组副书记曹位强、党组成员郑新辉先后结合自己体会作学习发言。

  董贶永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党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进行党性分析,不断增强党组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董贶永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财政收支管理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城乡协同发展,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三是持续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四是持续深化财政管理改革。五是持续强化财政风险防控,兜牢兜实基层“三保”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