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7-19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7月19日在市财政局三楼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郑真兴和纪检组长周锡梯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激励全体财政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担当作为。

  会上,周锡梯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要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三要保持清醒认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四要强化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敢于担当,要有所作为。

  郑真兴同志强调一是作为财政部门,要注重资金使用效益,业务股室有职责对资金加强监管;二是防腐工作要往纵深发展,作为财政干部更要守住底线;三是全体干部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注意生活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