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召开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7-13 16: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3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真兴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郑新辉,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忠坚分别发表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切实把财政工作放到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武装头脑、融会贯通,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为福鼎新发展作出财政担当。二要牢记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围绕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发力,推动财政职能转型落地见效。三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增福祉,用财政的“紧日子”换取全市人民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