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赴太姥清风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1: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财政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扎实开展清廉财政建设,强化宗旨意识。5月18日,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股室负责人赴太姥清风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太姥清风苑,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继往开来、清风正气、以案示警、追根溯源、桐江廉韵和心灵洗礼等六个展厅,并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程与经验启示,切身感受贪腐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进一步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依法、廉洁、高效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