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集体廉政谈话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4-21 11: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7日,市财政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位强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锡梯同志通报了《关于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财政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纪守法、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位强通报了近期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逐渐形成“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工作机制。

  会议决定,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形成按规矩办事、以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