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暨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9日,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提醒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位强主持会议,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位强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半年财政系统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财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收支目标实现;二是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三是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四是统筹做好其他财政工作。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周锡梯同志传达学习了《福建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做了工作提示。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三是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全过节;四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落实好移风易俗相关规定。全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过节气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