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规范夜间市容秩序行动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3-25 0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随着天气转暖,鼎丰夜市夜宵排档、露天摊位开始逐渐复苏。为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秩序,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开展夜间巡查,规范辖区市容市貌秩序,实现城市管理的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党员干部们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城市管家”的职能,针对鼎丰夜市夜宵摊位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经营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为了有效管控夜宵摊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堵塞交通等问题,采取从严执法与服务民生相结合的服务型执法模式,向摊主耐心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摊主配合治理,使广大市民群众了解、理解、支持、配合夜间城管整治工作,营造出安全、有序、和谐的经营环境,释放“夜经济”活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强化宣传引导作用,对照创卫标准,加大对辖区常态化规范巡查治理力度,确保市民生活更便利、道路交通更顺畅、城市环境更整洁,维护好优良的夜市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间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