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坚守护新年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2-23 08: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一个安全、干净、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福鼎市城市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有关工作的要求,提前部署并扎实做好春节假期城市市容秩序管控、燃气安全排查、24小时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

  春节期间,第一党支部加大人员密集区的巡查力度,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情况予以劝离,以柔性执法、教育为主的方式倡导市民文明有序过节,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针对燃气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及灭火器等防护设施开展检查行动,检查商家是否具备完善的检测报告、管道维护情况,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等多项内容,保障城市安全。

  接下来,福鼎市城市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岗位,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法监督,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