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城市管理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7日,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各股室、执法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喻仁情主持会议并就初步贯彻意见作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继续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朝着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局上下要迅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融会贯通见效。 

要抓实学习环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集中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原原本本的、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抓紧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和重大举措,深入谋划和统筹城市管理工作,全力推动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造提升城市市政设施,提升城市环境面貌品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管养水平,推进绿色发展、绿色生活方式,保持和优化我市生态环境。 

要抓牢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强,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锤炼优良作风,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完成城市管理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