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委监委开展“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13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贯彻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13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福鼎市纪委监委干部们来到贯岭镇贯岭村开展“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植树现场,大家手拿铁锹、水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扶正树苗,有的负责浇水,一派繁忙有序景象。不一会儿,一棵棵樱花树整齐排列、笔直挺立,为贯领镇又添一抹新绿,孕育了一份希望。

  活动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们望着亲手种下的树,有感而发,“风清气正、树木树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不仅要做‘绿色福鼎’践行者,更要当好福鼎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纪检监察干部们不仅用责任与担当护航绿色发展理念在福鼎落地生根,还持续为福鼎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保驾护航,发挥好“护林员”职责,着力治“病树”、拔“烂树”、正“歪树”,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