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来闽调研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李希书记来闽调研时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提出具体要求,为我们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按照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宁德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宁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怀着更深感情学、肩负更大使命学,着力在做好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要聚焦“国之大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实政治监督,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以学促干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统筹推进“四个监督”,扎实开展护航乡村振兴、选题立项、“1+N”机制落实、“强基促稳”专项行动等工作,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一体推进,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常态长效防止“灯下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