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学先进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4-25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和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年轻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提升年轻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4月25日,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学先进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党日,邀请老干部代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代表为近年来新录用的年轻干部分享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视频短片《周恩来家风》,重温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在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家风故事里,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塑造廉洁品行。

  “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干净做事,敢于担当,立志成为一名党的忠诚卫士,这是我在纪委工作16年以来的精神动力,力量源泉。”离退休支部退休党员李桂祥同志动情地说。李桂祥以《坚守初心、忠诚敬业,向党和人民呈交一份合格答卷》为题,分享自己16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勉励年轻干部们发扬福鼎市纪委监委的优良工作传统,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现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曾云亮和省纪委监委嘉奖个人洪品道两位同志通过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工作曾遇到过的困难以及破解难题的方法、如何化解群众的矛盾诉求的经历,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发扬“想干、敢干、会干”的工作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

  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立好标杆、树好形象、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