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组织集中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4-02-07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对标先进,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2月5日,福鼎工业园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深刻领会其中蕴藏的“最美”密码。

  

  

  观看学习后,园区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最美公务员”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的精神。园区一些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畅谈感悟。

  龙安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 邓谨慎

  这些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干实事、求实效,在重大任务中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的良好风貌,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尤其是现在龙安化工园要整治提升、争创D级,我们要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龙安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级提升成功。

  园区团委书记  林敏骢

  通过这次《最美公务员》的集体学习,我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忠诚、推动发展、担当作为、务实为民的精神,作为园区的青年干部、中坚力量,我们要对标“最美”,以他们的精神品质时刻鞭策自己,在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园区总工会副主席  许佳佳

  我们将以20名最美公务员为标杆,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学习他们知重负重的担当,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的勇气,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的无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园区大局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