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福鼎工业园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4-01-15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0日,福鼎工业园区召开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陈丰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府派驻纪检组陈彪、张一达同志列席会议。

   

  园区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福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林天禄同志代表园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林天禄同志强调,一是要强本固基,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常态化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二是要聚焦问题,从严从细抓好落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不断扩大整改成效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务求实效,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实践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同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园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要全面从严,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陈丰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肯定,也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防止空对空。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实事求是,避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