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举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务干部发展党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12-13 18: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福鼎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于12月12日举办了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务干部发展党员业务培训班,园区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园区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也进一步了夯实了园区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