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10-26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活用足宁德独特优势,10月23日至25日,福鼎工业园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走进寿宁下党乡,循足迹看变迁、追印迹悟真理,园区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

  23日-24日,读书班学员们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下党乡路线,在鸾峰桥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故事,参观“难忘下党”学习教育基地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内容,牢记嘱托,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25日,以“调查研究下基层、解决问题在一线”行动为抓手,组织学员们深入文渡、双岳项目区和龙安化工园区实地调研有氟密管阀、欧蓝工贸等企业及消防站、汽摩配标准厂房等项目,现场办公解难题,协调解决企业用水等问题,打通难点、堵点,切实为企业、项目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读书班,学员们循足迹、溯源头、学思想,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切切实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赶超凝心聚魂、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