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机关各支部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10-31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0月31日,福鼎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双岳项目区党支部、派出所党支部、文渡项目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企业开展防诈骗、交通安全、工会法知识及惠企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领福新能源、哈德仪表等企业,发放工会法、惠企政策宣传手册和交通安全宣传单。同时,结合实际,针对园区企业职工工作、生活节奏相对单一,业余生活严重依赖手机,更容易成为电信诈骗受害目标的情况,党员志愿者们耐心讲述和分享防诈骗小技巧,提醒职工们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提升对各类诈骗的识别能力,得到企业业主和职工们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