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暨福鼎工业园区职工运动会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11-21 08: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在园区各行各业形成宣传全民健身、参与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真正实现健身运动的“全民性”。11月17日上午,2023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暨福鼎工业园区职工运动会在福鼎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福鼎工业园区机关、各项目区企业的代表队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汉诺塔”、“6*100障碍混合接力跑”、“旱地龙舟”、“团体飞镖”4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勇银行、团结拼搏,用激情和活力点燃了赛场,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全体参赛人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此次职工运动会是园区各项目区企业职工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团队氛围的有效举措,进一步丰富了企业职工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交流互动,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赛场中激发出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不懈动力,凝聚成团结互助、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福鼎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职工运动会由福建省体育局、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福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