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福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09-18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3日-14日,市委组织部、福鼎工业园区、市工信局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2023年福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各乡镇(街道)、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及来自我市各片区规上企业中高层领导等共120多人参加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郑兴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系列课程,由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王斌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授课,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巡视员隗斌贤教授作《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视域下新型政商关系与营商环境建设》、《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企业传承》授课,此外,培训班还组织了“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讲解和惠企政策宣讲。培训内容丰富多元,兼顾理论和实践,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既加强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体现了组织部、园区和工信局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也为构建新时代福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凝聚了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