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08-24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人文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8月22日,福鼎工业园区与太姥山管委会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承韵七夕·缘聚太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场地设在以峰奇洞悠、坐拥山海而闻名的太姥山,吸引了20余对夫妻、情侣和10多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活动围绕“为爱出发”、“为爱打卡”、“为爱行动”三大篇章展开,丰富多彩的竞技活动,考验着搭档间的默契程度,各种逗趣的欢乐场景,也令所有人忍俊不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们深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也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让传承千年的节日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