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开展“清风沐廉 初心不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07-24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园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21日,园区组织机关党员及下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赴柏洋村太姥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清风沐廉 初心不改”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展厅,厅内通过“声、光、电”等展现手段增强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互动体验,大家通过视觉、听觉上的多样化、沉浸式体验,接受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坚定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立场。

  随后一行人在柏洋村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纪法教育考试,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让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