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福鼎工业园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06-30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6月29日,福鼎工业园区与共建单位福鼎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宁德公积金福鼎办事处党支部、中国银行福鼎支行党总支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集体参观了筼筜村党群活动中心、中共福鼎县委成立纪念碑、福鼎革命策源地筼筜历史纪念馆,深入了解福鼎革命先驱黄淑琮以及众多革命烈士的革命斗争故事,深切体会到党组织带领人民不屈不挠、牺牲风险、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随后,前往交椅坪村、敏灶村、王谷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工作,近距离感受农村新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以史鉴今,传承革命先烈不屈的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务实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