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福鼎工业园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粽情端午,与爱同行”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工业园区党群办 发布时间: 2023-06-21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6月20日,福鼎工业园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粽情端午 与爱同行”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中粽叶舞动,麻绳穿梭,填糯米、压实、裹叶、扎绳,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这么诞生了。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园区党员志愿者走访看望了富民社区困难党员、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暖心粽”,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活动结束后,园区党员志愿者走访看望了富民社区困难党员、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暖心粽”,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