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工业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鼎工业园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3-03-23 12: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2日上午,福鼎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宁德市委党校陈小英教授作党的二十大专题授课,切实把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课上,陈小英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会后,园区党委林天禄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授课为契机,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持续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工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园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福鼎支行党员、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