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委走进福安柏柱洋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来源:福鼎工业园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工业园区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前往福安溪柄镇斗西村,参观闽东苏区纪念馆、中共闽东特委机关和闽东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等,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福安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上世纪上世纪30年代前期,我党老一辈革命家陶铸、邓子恢、马立峰、詹如柏、叶飞、曾志等曾率领闽东人民创建了以柏柱洋为中心、方圆1.1平方公里、人口近百万的农村革命根据地,开展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为创建新中国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反映老一辈革命家在闽东开展革命斗争、建立党组织和红色政权的图片。这些英雄的壮举极大激励起大家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的参观,是精神上的洗礼,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