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妇联

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团队能力提升活动暨“普法宣传月”主题活动精彩来袭!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4-03-05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4日,福鼎市妇联、福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团队能力提升活动暨“普法宣传月”主题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妇女组织、各系统工会、四新领域妇联的36支代表队360名巾帼健将现场进行“文武大比拼”,充分展示巾帼风采。市人大常委会丁一芸副主任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妇联林黎思主席致开幕词,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以团队趣味比赛拉开序幕。“百舸争流”“巾帼风采”“创城挑战赛”“垃圾分类”……活动现场,一个个妙趣横生的项目依次展开,各代表队队员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气氛格外紧张激烈。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不断,一派热火朝天,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还穿插着知识竞赛,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禁毒、防范电诈、反家庭暴力、女工维权、移风易俗、优生优育等内容踊跃答题,展现了巾帼昂扬的斗志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

  另外,当天在活动现场,协办单位福鼎市人民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反诈和禁毒宣传、下载反诈APP;协办单位福鼎市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普及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协办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鼎市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姐妹们办理“女性安康险”。

  活动结束后,妇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既放松了身心,又增长了知识,回去之后将以元气满满的状态投入各自工作中,为‘再造一个新福鼎’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