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妇联

登高健步走 助创文明城——福鼎市妇联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11-01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30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福鼎市妇联联合离退休妇女干部联谊会开展“登高欢度重阳节·赏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
      在龙山公园,老同志们登高远眺,看城市发展变化,拍照留念,体验美好生活。大家边走边聊,欢声笑语不断,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在登高过程中,市妇联安排专人细心照顾年龄较大、腿脚不方便的老同志,搀扶他们一同登山望远,努力让大家开心、快乐、安全。老同志们还激动地唱起了《歌唱祖国》,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离退休妇女干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健步走结束后,离退休妇女干部联谊会陈淑彬会长一行又化身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在春亭社区,她们拿着夹子、扫把、畚斗等工具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向居民发出倡导:我们不仅是观赏者,也是护卫者。
     
陈淑彬会长表示,“福鼎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每个人都要出一份力,一起建设美好家园,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但可以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引导更多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大家现在都很关爱老年人,老年人也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工作中、共建共享幸福福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