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妇联

福鼎市妇联“八一”节前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发扬爱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军属的关心与敬意,福鼎市妇联主席林黎思一行到太姥山镇潋城村、嵛山镇、桐山街道等乡镇走访慰问军属家庭,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她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与荣誉感。

每到一处,在走访过程中,市、镇、村妇联与现役军人的家属进行沟通交谈,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训练及工作情况,同时也向现役军人的家人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地鼓励现役官兵在部队专心服役,报效祖国。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强化了妇联系统拥军优属导向,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让军人军属对国家、社会更有归属感,对国防建设更加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