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妇联

福鼎市妇联“鼎姐姐”理论宣讲团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07-26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连日来,“鼎姐姐”理论宣讲团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妇女微家,在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市妇联 

     

  7月14日下午,“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妇联主席林黎思为福鼎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女企业家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求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时代主题和责任使命,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发挥企业自身特点和优势,增强女企业家的荣誉感、成就感和责任感,努力服务和回报社会,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担当、作出巾帼贡献。

 

 

     7月15日下午,“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副主席陈东为福鼎市离退休妇女干部联谊会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她鼓励离退休妇女干部们凝聚“她力量”,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创造的思想理论和实践成果,不断发光发热,逐梦新时代。

 

2. 太姥山镇

 

 

7月14日上午,“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太姥山镇妇联主席王雪平为妇女姐妹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并激励妇女群众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奉献巾帼力量。

3.铜山街道

 

 

2022年7月13日,“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桐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妇联主席陈蕾为桐山街道岙里社区妇女干部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要求社区干部努力把总书记当年开创的各项工作不断向深处推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管阳镇

 

 

7月13日下午,“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管阳镇妇联主席董瑾瑶为机关年轻干部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吸收精神养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深入扎实做好基层各项工作。

 

5.硖门乡

 

 

7月12日上午,硖门乡妇联开展宣讲进企业活动,“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硖门乡妇联主席丁萍萍为福建畲依茗白茶有限公司员工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听完宣讲,大家深受启发,表示要把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拼搏奉献实际行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6.贯岭镇

 

 

7月13日下午,“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贯岭妇联主席陈秀惠在贯岭镇“清姐妇女微家”进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讲活动,现场21个妇女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7.磻溪镇

 

 

7月15日上午,“鼎姐姐”理论宣讲团成员、磻溪镇妇联副主席蔡文明向与会姐妹们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奋进,为努力谱写新时代“磻溪篇章”贡献巾帼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阶段,市妇联将持续发挥好“鼎姐姐”理论宣讲团品牌优势,针对不同领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节点、有重点地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妇女思想引领上持续用心用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