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116-1200-2023-00004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住建局
  • 生成日期: 2023-01-13
  • 标    题: 市住建局开展今冬明春期间物业小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有 效 性: 有效
市住建局开展今冬明春期间物业小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1:18

  为确保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我市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防范和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保护全体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市住建局于2023年1月11日、12日对全市14个物业小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按照《福鼎市住建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和2023年物业服务区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物业小区内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公共设施设备维护、日常巡查记录等工作进行督查,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电梯故障、太阳能热水器老化、外挂空调固定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

  此次检查累计查出12条问题,主要包括日常服务不到位,电动车乱停放,高空飞线充电,消防设施无巡检记录、消控室无专人值班、二次供水设施无日常巡查、维护记录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我市物业小区的督查力度,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做到检查不留死角、防控不留盲区、整治不留后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