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下半年福鼎市少年儿童 业余体育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专业技能面试的公告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31 09:32

  根据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下半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鼎人社〔2023〕134号),福鼎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招收帆板教练员1名(岗位代码[8016])。为确保专业技能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岗位报考以及资格复审情况

  [8016]岗位共有报考考生9名,4名考生通过资格复审。

  二、面试形式、内容及流程

  专业技能面试共有专业技术运动演示、说课两项内容,依次进行。

  (一)专业技术动作演示

  专业技术动作演示,主要考察应考人员专业技术动作熟练程度,演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按抽签顺序号依次上场进行专业技术动作演示,评委当场评分亮分。

  (二)说课

  说课内容为各项目专业训练教学,主要考察应考人员适应专业工作要求的能力和授课水平,说课时间为40分钟(其中: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10分钟)。考生先在候考室等待,按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备考室进行准备,准备时间结束后进入考场进行说课,评委当场评分亮分。完成说课测试的考生,可留在考场旁听,但不得随意走动或影响其他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次返回考场。

  三、面试评分办法及录取办法

  专业技术运动演示和说课均采取百分制,评委对面试考生当场评分,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考生该项目得分,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划定及格线60分,如果本岗位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则及格线为70分,未达到及格线者不予录取。

  考生的面试成绩按照专业技术运动演示和说课各占50%的权重相加计算,即:考生的面试成绩=专业技术运动演示得分×50%+说课得分×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每个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聘用人选;面试成绩最高分出现并列的,以专业技术运动演示成绩分高者为拟聘用人选;若面试成绩最高分出现并列且专业技术运动演示成绩相同的,加试一场说课项目,以加试成绩高者为拟聘用人选。

  四、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面试时间:2023年11月4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福鼎市第五中学帆板训练基地(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兴德安56号)

  请报考[8016]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中午12:30前到福鼎市第五中学帆板训练基地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报到需随带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面试考场备有面试中需要使用的常规器械,但运动鞋、运动服等需考生自行准备。所有自备装备不得出现属地、俱乐部、姓名及其他可能导致面试显失公正的字样标志,并不得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五、其他

  1.面试过程由市文体和旅游局、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另请监督员对面试过程进行监督。

  2.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

  3.市文体和旅游局联系方式:7865753,监督电话:7853461

  附件:2023年下半年福鼎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31日  

  附件: 

  2023年下半年福鼎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1

吴阳

202309180304

2

叶露垣

202309180308

3

沈家业

202309180307

4

周铭

20230918030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