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3年下半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12 11:33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局将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题面试。经笔试、资格复核,入围公共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已确定(见附件)。现将公共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为10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

  二、面试考点设在中共福鼎市委党校教学楼(地址:福鼎市桐山街道中山北路一巷30号)。

  三、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7∶15~7∶40(下午1∶15~1∶40)携带考生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面试考点考生签到处报到(设在中共福鼎市委党校 教学楼),并于上午7:50(下午1:50)前到达候考室(设在教学楼一、二、三层)。超过规定时间未进入签到处或候考室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考生面试时应穿着得体,不得穿制服、打领带(领结)或穿戴有特别标识的服饰参加面试。考生佩戴的手表以及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环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复习资料等随身携带物品应存放在指定位置,通信工具须关闭电源(拆卸电池),违者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面试场所后,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地点,不得互相交流串场。

  五、考生务必认真核对面试时间,提前熟悉考点位置,以免耽误参加面试。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

  附件:公共题面试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