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4 10: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宁政办传〔20203号)要求,我市对涉及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已于2020310日完成清理工作。经审定,拟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1件,拟宣布废止的规范性文件1件。现将清理结果予以通知: 

  一、拟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鼎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鼎政办〔2016165号)。 

  二、拟宣布废止的规范性文件 

  《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鼎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经营管理责任规定(试行)的通知》(鼎政综〔2015128号),废止日期为2020310日。 

    

    

  福鼎市人民政府 

  2020121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