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的批复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审批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请示》(鼎公交文〔2022〕19号)文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现将福鼎(锂电产业园)交通枢纽中心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110-350982-04-01-667589)初步设计具体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

(一)建筑设计: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7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1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0630平方米,新建一栋地上四层及地下80平方米泵房和消防水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维修车间、检验车间、室外工程、绿化种植、电梯工程、充电桩、夜景工程、高低压变配电工程等相关配套工程

(二)结构设计:框架结构。

(三)梁板型式:现浇钢筋混凝土梁板结构。

(四)基础型式:高强砼预应力管桩。

(五)管线综合、电气设计:原则同意项目的管线综合、电气设计。

二、主要技术指标

(一)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二)结构安全等级:二级。

(三)建筑耐火等级:二级。

(四)建筑设防烈度:6度。

(五)抗震等级:四级。

(六)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丙级。

(七)建筑设防类别:丙类建筑。

三、建设工期:24个月

四、工程概算

本工程概算核定为6496.4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5529.6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概算表)

五、下阶段,业主单位应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

六、请业主单位根据审查意见要求,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抓紧进行限额施工图设计,在实施过程中,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严格按照已批准的工程概算控制工程投资。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82

 

抄送:市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财政局。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8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