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鼎市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市政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审批福鼎市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鼎市政函2022107号)文悉。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272号文精神及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意见,经研究,同意你司提交的《福鼎市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福鼎市中山支路(妇幼至职成路段)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206-350982-04-01-192836)

二、项目地址

起点位于福鼎市幸福家苑路口,终点职成路

三、建设单位

福鼎市市政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该项目道路全长479.259米,红线宽度为1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20km/h,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等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投资估算表。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892.63万元,其中建安费用741.57万元,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六、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

七、其他

(一)项目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预案,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二)根据《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第三条第二款规定,本项目单位决定项目施工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其他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项目单位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三)节能审查意见:根据《综合能耗计算通则》(GB/T2589-2008)等相关文件能耗测算,该项目年综合能耗为40.815吨标准煤,未达到1000吨标准煤,年耗电未达到500万千瓦/时,按规定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

(四)按国家有关规定开展环保、消防、安全生产“三同时”工作。

(五)工程建设应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资本金制、工程监理制、招标投标制和合同管理制的要求执行。

(六)项目建设期间要加强管理,落实征地拆迁相应政策,严格执行建设工期,确保工程质量。

八、本批复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自2022年7月29日起至2024年7月28日)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 7 29 

 

抄送:市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财政局。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7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