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鼎市棚改项目贯岭片区贯岭安置地(沈海高速贯岭安置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4-17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贯岭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要求审批<福鼎市棚改项目贯岭片区贯岭安置地(沈海高速贯岭安置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报告》(贯政【2018115号)文悉。根据市规委会会议纪要[2017]3号文精神及规划、国土、等部门意见,经研究,同意你镇提交的《福鼎市棚改项目贯岭片区贯岭安置地(沈海高速贯岭安置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福鼎市棚改项目贯岭片区贯岭安置地(沈海高速贯岭安置地扩建项目)

(项目代码2017-350982-93-01-078332

二、项目地址

福鼎市贯岭镇的规划红线内

三、建设单位

福鼎市贯岭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443平方米,其中东侧扩征4920平方米(A地块)、南侧扩征3523平方米(B地块)。项目安置户数62户(其中A地块安置30户、B地块安置32户)。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地基基础62榴、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消防工程及配电管网工程等配套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832.2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70.6万元。建设资金全部由福鼎市贯岭镇人民政府自筹解决。

六、其他

1、项目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预案,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走好社会稳定工作。

2、项目招标:该项目招标按省发改委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闽发改法规(20165号文件执行,请严格按照要求依法开展项目招标工程。

3、该项目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27.63吨标准煤,本批复附《项目节能登记表》一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4、按国家有关规定开展环保、消防、安全生产“三同时”工作。

5、工程建设应严格按照项目法人制、项目资本金制、工程监理制、招标投标制和合同管理制的要求执行。

七、本批复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417     

 

 

抄送:政府办、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统计局,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