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基层医学人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2022年基层医学人才公开招聘公告》等文件规定,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按其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无面试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现将推荐进入各岗位参加体检考生人数、体检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予以公布。有关体检工作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报考福鼎市2022年基层医学人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请于2022年7月 25日、7月26日(正常上班时间)到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报到(地址: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龙北路1巷36号四楼办公室2),并于2022年7月28日上午7︰00在福鼎市政府大院内门口广场集中,集体前往医院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其他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体检医院前一律核验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对于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集中体检。

2、参加体检考生报到和体检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报到时还要随带笔试准考证同底一寸相片1张及体检费,未按时报到或未准时参加体检按自动弃权处理。

3、女性报考者因怀孕不能参加体检的,体检前可提出延期体检申请,并附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的证明,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

4、在职报考者资格复核时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请在体检报到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已提交过的除外)。         

5、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电话畅通,以便联系,随意更改通讯号码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人事)0593-7813599

监督电话:福鼎市卫健局办公室  0593-7853572

地址: 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龙北路1巷36号4楼

附件:2022年基层医学人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基层医学人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

代码

用人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计划

笔试

科目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加分

笔试

排名

专业技能面试成绩

综合

分数

排名 复核结果
1 1423 福鼎市白琳中心卫生院 专业技术 医学基础知识 李劲 21058095415 61.85    2       第一名放弃,第二名递补
2 1424 福鼎市白琳中心卫生院 专业技术 医学基础知识 张志伟 21058095301 57.57    1        
3 1426 福鼎市沙埕中心卫生院 专业技术 医学基础知识 缪奎正 21058095203 54.41    1        
4 1427 福鼎市第二医院 专业技术 医学基础知识 张科源 21058095209 59.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