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人人享有健康”健康八闽行健康宣教活动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日,福建卫生报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11名康复专家,在福鼎市开启“人人享有康复”健康八闽行主题宣教活动,重点在福鼎打造“健康驿站”基层合作样板。

  本站健康八闽行由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计生协会、宁德市卫健委、宁德市计生协会共同指导,福建卫生报主办,福鼎市卫健局、福鼎市残联、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福鼎市总医院、福鼎市茶业协会、福鼎市卫校、福鼎市温暖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福鼎市卫健局副局长张承聪发表讲话,他认为此次活动既为福鼎群众送去高质量诊疗服务,也为医院带去康复学科的规范化诊疗指导,对于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疗医技提升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7月2日下午,福建卫生报健康驿站暨福建卫生报健康大使工作站在福鼎市揭牌成立。该站点依托福建卫生报健康大使为主的省市级优质健康资源,通过实施分层分类社会救助、学科帮扶,对所在地区及周边镇、乡不同群众提供因地制宜的家庭健康促进和健康宣教服务。